欢迎来到招商宝-家居建材招商、家居建材加盟、家居建材代理门户网站!
[登录] [经销商/企业免费快捷注册] 招商服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二维码 网站地图
在线申请
我要加盟
我要招商
微信联系
官方公众号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营销精英>>
雅士林总经理杨光专访:集成灶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11-14 浏览量:7074 发布者:招小宝
招商宝
招商宝 查看详细加盟信息 > 标签:招商宝加盟 门店数量:100-300基本投资:10-20w

   2018年11月6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装委与集成智装产业联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家居集成专业委员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装配式建筑委员会指导开展、瑞翔传媒、集居网主办的“进化·重构”集成家居影响力行业峰会在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在本届影响力峰会的现场,记者特邀雅士林总经理杨光先生进行了专访,分享雅士林未来的战略规划以及把脉集成家居行业未来走向。

  记者:杨总,您好。首先,想问下您对于参加本次影响力峰会,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集成家居影响力行业峰会,雅士林

 

  雅士林总经理杨光先生接受集居网采访

  杨总:我已经连续五次参加了影响力的峰会,我感觉一届比一届办得好,特别是这一届影响力峰会规模比以前的更大,而且内容安排更加紧凑,邀请的嘉宾演讲也是越来越贴近我们企业的需求,工作服务人员也是准备起来越来越顺手,对嘉宾的安排也是越来越周到,服务也是一年比一年好。对我来说非常震撼,给我们未来企业办年会也是提供了一个参考。

  记者:今年市场低迷,不少传统厨电,以及其他行业的大佬都开始转投集成灶行业,您觉得接下去整个集成灶行业会处于怎样一个发展阶段?

  杨总:那我借用今天早上,金错刀老师在演讲时说的一个点,小米的雷军在进军手机行业的时候,在那个时候国外已经有三个大牌:诺基亚、苹果、三星,国内做的比较好的品牌华为、oppo做的非常成功,看起来是个红海,但是雷军通过他的爆品战略,通过产品创新以及生态圈的打造,也获得了成功。那么回过头来看我们的集成灶行业,其实我们这个行业,行业竞争的激烈度远远没有达到雷军进军手机行业的竞争力度,厮杀还没这么激烈,红海还没那么红。在我看来,集成灶还是处于一个发展期,只是刚刚度过了一个导入期,还没有到达一个真正的高速成长期,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有机会的。比如第一点我们的头部企业不太明显,市场占有率不太高,并且市场认知度还是没有达到一个垄断的地步,所以对于雅士林来说,我们通过对市场的调研和评估,才大胆的投入巨资进入这个行业,我们自身有扬帆的自信。

  

集成家居影响力行业峰会,雅士林

 

  雅士林总经理杨光先生

  记者:那么作为厨电新丁的雅士林,会怎么去应对这种复杂的市场环境?换句话说,您觉得雅士林最大的底气是什么?以及接下去雅士林会具体采取哪些措施来冲出突围?

  杨总:雅士林最大的底气是对于产品的创新,从去年年底开始,雅士林集成灶这个项目已经开始在董事长的带领下,研发团队开始持续接近一年的时间,进行产品的研究和研发。所以在未来你们会发现,雅士林集成灶面市的产品都是具有原创性的,我们不搞模仿,并且解决现在集成灶行业和产品的很多的痛点,我们最大的底气在于坚定的看好这个行业,这个行业是未来发展的大方向;第二点就是坚定的看好未来的家电装修的市场;第三点坚信我们的产品具有市场领先性;第四点就是我们学会了新思维下的营销管理模式。基于这四点,我坚信我们雅士林在集成灶行业会有一席之地。

  记者:您觉得这样一个行业峰会,对于企业来说具有怎样的意义?对于集成家居影响力行业峰会的未来,您会送上什么样的祝福呢?

  杨总:希望影响力峰会越办越好,多请一些真正的行业大咖,来开拓我们参会嘉宾的思路。我也希望把这个影响力变成我们集成家居大行业的真正有影响力的峰会,而且我发现今年参加这个峰会还要买票了,以前是邀请,我希望未来这个影响力峰会能够变成一票难求,那就是最大的成功。

  记者:感谢杨总接受记者的采访!

  杨总:谢谢!

标签: 集成家居影响力行业峰会,雅士林
招商宝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招商宝”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招商宝”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 使 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招商宝”。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它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 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 网 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3.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0592-7761730 4.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本站为网友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