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招商宝-家居建材招商、家居建材加盟、家居建材代理门户网站!
[登录] [经销商/企业免费快捷注册] 招商服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二维码 网站地图
在线申请
我要加盟
我要招商
微信联系
官方公众号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市场观察>>
伊丽罗莎墙布:不一样的夏天 遇见清爽舒适家
来源:伊丽罗莎墙布官网公众号 时间:2020-08-21 浏览量:3135 发布者:招小宝
招商宝
招商宝 查看详细加盟信息 > 标签:招商宝加盟 门店数量:100-300基本投资:10-20w

  伊丽罗莎墙布怎么样

 

  七月的脚步悄悄到来,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热的天气,炎热酷暑,家是随风入梦的夏日花园,空调房则是成了人们幸福感最高的地方。

  

伊丽罗莎墙布怎么样

 

  在尤为燥热的大夏天,为家换上一身清凉装,清新又清凉到心底的配色,让人一回家就有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

  少女心事——粉色系

  粉色是温柔的代名词,也是甜蜜温馨的代表。它不只是恋爱的颜色,它带给人的感觉,就像初恋那样美好温暖。

  

伊丽罗莎墙布怎么样

 

  伊丽罗莎这款粉色墙布,粉粉的背景,粉粉的靠枕,给人一种亲近感。淡淡的色彩,看久了心里也十分舒坦,仿佛湿漉漉的夏天也变得美好起来了。

  

伊丽罗莎墙布:不一样的夏天  遇见清爽舒适家

 

  点缀在暗色中间的粉色,配以立体感的饰具,瞬间中和了整体的生硬打造出清新梦幻的美妙感。

  人鱼大海——蓝色系

  柔和蓝触碰人类一切的温柔情绪,让人在清爽的室内放空自我,感悟单纯。

  

伊丽罗莎墙布怎么样

 

  伊丽罗莎这款蓝色的墙布,让人如临海风拂面,拥有如影随形的悠闲感受。日光倾城,洋溢着夏季的鲜活气息,每一寸光都呼唤着名为柔和蓝的影子。

  

伊丽罗莎墙布

 

  清新不只是空气的表述,更像鱼水永不分离,自然契合,宁静柔和的视觉体验,诉说无尽的浪漫温柔。

  淡雅柔和的粉色,温润静谧的蓝色,为家居注入甜美梦幻的新活力,仿佛空气里都充满冰淇淋般冰爽的味道。

  

伊丽罗莎墙布

 

  这个空间用伊丽罗莎的这两款墙布作为组合,在炎炎夏日,给人轻松自然、清新静和之美,让各个角落换上清新透凉的新衣,为生活带来明媚的色彩和活力!

  (图文来源:伊丽罗莎墙布官网公众号,侵删)

标签: 伊丽罗莎墙布怎么样,伊丽罗莎无缝墙布
招商宝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招商宝”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招商宝”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 使 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招商宝”。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它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 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 网 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3.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0592-7761730 4.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本站为网友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