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招商宝-家居建材招商、家居建材加盟、家居建材代理门户网站!
[登录] [经销商/企业免费快捷注册] 招商服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二维码 网站地图
在线申请
我要加盟
我要招商
微信联系
官方公众号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前沿
俄罗斯逾六成就业人口反对以机器人取代人工
来源: 时间:2017-12-20 浏览量:4136 发布者:招小宝
招商宝
招商宝 查看详细加盟信息 > 标签:招商宝加盟 门店数量:100-300基本投资:10-20w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显示,超过60%的俄罗斯就业人口反对以机器人取代人工,约四分之一的人认为这个趋势是正确的,还有约四分之三的人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获得的民调资料称:“总体而言,调查显示,在我们的社会中,支持机器人的不到反对者的一半:27%的就业人口认为机器人取代人工的趋势是正确的,62%的人持相反意见。”

  年轻人对此的态度更鲜明(18-34岁的受访者中69-70%的人表示反对机器人化);而45岁以上的受访者中反对者更少。

  然而,社会学家指出,很少有人关心机器人普及这个问题。18%的受访者称,他们偶尔想过机器人替代他们的可能性,另有7%的人承认,他们经常想这个问题。据全俄社会舆论研制中心的数据,73%的受访者完全从来没有想过事件的发展趋势。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卫星”于2017年12月7、9和10日针对1800名18岁以上的受访者举行了此次民调。

标签: 机器人取代人工,机器人普及
招商宝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招商宝”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招商宝”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 使 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招商宝”。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它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 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 网 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3.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0592-7761730 4.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本站为网友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