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招商宝-家居建材招商、家居建材加盟、家居建材代理门户网站!
[登录] [经销商/企业免费快捷注册] 招商服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二维码 网站地图
在线申请
我要加盟
我要招商
微信联系
官方公众号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科技前沿
2018年科技趋势预测:智能家居设备不再“只有”智能音箱
来源:Techweb 时间:2018-01-03 浏览量:4581 发布者:招小宝
招商宝
招商宝 查看详细加盟信息 > 标签:招商宝加盟 门店数量:100-300基本投资:10-20w

  

智能家居,家居,智能家居,智能音箱,人工智能,智能化科技

 

  图片来自“123rf.com.cn”

  智能音箱在近几年来大火,似乎在2017年还成为了行业内的“人气王”。不过,到了2018年,更多的智能化科技将陆续上场,智能家居设备的智能化也将变得更为多样化。

  2017年,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等智能音箱人气爆棚。我们可以预计,2018年家居设备将会变得更加智能。

  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Echo的销量为1100万台,预计到2017年,这一数字将翻倍。

  该公司还预测,到2022年,美国将有6600多万户家庭(美国家庭总数的50%)拥有一台智能音箱。

  美国财经网站CNBC发表文章,预测了2018年的科技趋势,其中包括家庭机器人、无线充电2.0、长续航笔记本电脑和更智能的电视。

  2018年科技趋势预测:家居设备将会变得更加智能

  家庭机器人

  随着人们越来越习惯于与智能音箱交流,专家表示,未来会有更多公司开始研发智能机器人,这些机器人不仅是有趣的玩具,而且是有用的助手。

  TechCrunch的Anthony Ha表示:“智能机器人可以像智能音箱一样查找信息以及拍照,我认为,你可能还会看到它们进入安防领域,未来智能机器人会有很多可能性。”

  Mayfield Robotics就是一家研究家庭机器人的公司,该公司计划明年春天推出一款售价899美元的Kuri机器人。

  Anthony Ha表示:“Kuri机器人可以利用计算机视觉完成一些任务,比如,可以识别出身份,当进行有趣的家庭活动时,它会自己判断,然后拍下当时的照片。”

  从本质上说,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可以出现在这张照片里,而不用担心有人被落下。

  无线充电2.0

  当智能手机的电池变红的时候,我们都会有那种可怕的低电量焦虑感。那么首先,你必须找到一个可用的充电器来充电,手机在充电的同时,也会被限制在某个地方。

  但这种情况可能正在开始改变。就在上个月,FCC批准了Energous和PowerCast两家公司的空气无线充电技术。

  瘾科技Engadget的Chris Velazco表示:“只要坐在充电范围之内,你可以随意使用手机,发射器会通过空气将电量源源不断的输送到手机上。”

  这些公司预计将在1月份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他们的技术。

  长续航笔记本电脑

  今年,包括华硕、惠普和联想在内的主要制造商都将推出“永远连接的个人电脑”(always connected PCs),并承诺提供20小时的电池续航能力。

  这些笔记本电脑将使用高通骁龙处理器,这种处理器类似于安卓智能手机使用的那种。

  那么为什么有人想要这样的笔记本电脑而不是iPad呢?Velazco解释说:“实际上是因为这种笔记本电脑有两个优势:熟悉性和兼容性。”

  对于习惯Windows平台的人来说,这种笔记本使他们可以一直使用自己所熟悉的系统”。

  另外,Velazco说:“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来说,外出时我会携带很多USB设备和SD卡,我没法把它放插进我的iPad,但是我可以把它插到这种笔记本电脑上。”

  更智能的电视

  随着科技不断向前发展,智能电视只会变得更智能。

  TechCrunch的Anthony Ha表示:“我认为,今年的一个大主题将是,智能电视整合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和亚马逊Alexa等语音助理。”例如,索尼Bravia将允许你使用亚马逊Alexa设备或是谷歌Home来对电视进行语音控制。

  除了索尼,三星也进入了该领域。该公司将把智能语音助手Bixby加入到电视中。

标签: 2018年科技趋势,智能家居设备
招商宝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招商宝”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招商宝”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 使 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招商宝”。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它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 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 网 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3.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0592-7761730 4.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本站为网友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