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招商宝-家居建材招商、家居建材加盟、家居建材代理门户网站!
[登录] [经销商/企业免费快捷注册] 招商服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二维码 网站地图
在线申请
我要加盟
我要招商
微信联系
官方公众号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建材百科
南方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安全?取暖器选购注意事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8-27 浏览量:5270 发布者:招小宝
招商宝
招商宝 查看详细加盟信息 > 标签:招商宝加盟 门店数量:100-300基本投资:10-20w

   由于冬天天气寒冷,而南方地区又没有暖气供应,因此许多南方家庭都会购买取暖器来抵御冬季的严寒。目前市面上的取暖器种类多种多样,那么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呢,取暖器选购要注意哪些呢,下面本文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吧。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电热丝的取暖器

  电热丝的取暖器是利用电热丝发热体为发热材料的。这种取暖器主要以传统的暖风机为主,其发热体为电热丝,利用风扇将电热丝产生的热量吹出去。而有些类似电风扇造型取暖器,是由电热丝缠绕在陶瓷绝缘座上发热,利用反射面将热能扩散到房间。

  优点:超声波加湿、释放负离子、宽频谱等功能

  缺点:停机后温度下降快,供热范围小,且消耗氧气,长期使用,电热丝容易发生断裂。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油汀式取暖器

  油汀式取暖器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一种,它又被称为充油取暖器,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安全可靠的空间加热器。

  优点:安全、卫生、无烟、无尘、无味,更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

  缺点:热惯性大,升温缓慢,焊点多。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石英管取暖器

  石英管取暖器主要由密封式电热元件、抛物面或圆弧面反射板、防护条、功率调节开关等部件组成。它的加热方式是将电热丝穿在石英管内,利用远红外石英管加热。

  优点:发热快,即插即热,耗电省,很节能,经济实用。

  缺点:不能碰水,禁止覆盖,供热范围小,易产生明火,消耗氧气。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

 

  取暖器选购要注意哪些

  1、是否健康环保

  环保因素也是消费者在购买取暖器时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消费者在选择取暖器时应选择环保做得好的产品,只有这样消费者才能充分享受室内好环境 。

  2、外观检查

  用户在购买取暖器时应注意外壳是否平整光滑,漆层面是否光亮,有无脱落、皱皮等现象。电镀层面不应有锈斑、气泡等,对于塑料件应无裂缝、缩瘪等缺陷。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

标签: 取暖器哪种加热方式好,取暖器选购注意事项
招商宝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招商宝”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招商宝”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 使 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招商宝”。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它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 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 网 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3.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0592-7761730 4.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本站为网友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