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招商宝-家居建材招商、家居建材加盟、家居建材代理门户网站!
[登录] [经销商/企业免费快捷注册] 招商服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二维码 网站地图
在线申请
我要加盟
我要招商
微信联系
官方公众号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品牌动态
官宣!司米橱柜发布全新品牌广告语:做橱柜,司米更专业
来源: 时间:2020-03-06 浏览量:3515 发布者:招小宝
招商宝
招商宝 查看详细加盟信息 > 标签:招商宝加盟 门店数量:100-300基本投资:10-20w

  3月3日,索菲亚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采取线上发布的方式,成功举办了品牌升级线上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司米橱柜作为索菲亚柜类定制专家品牌战略重要部分,以“致敬专注,向百年进取”为主题,正式官宣2020年司米橱柜全新品牌广告语——做橱柜,司米更专业。

司米橱柜

  一.法国领军橱柜品牌:始自法国1934,畅销全球24国

  SCHMIDT司米橱柜,隶属法国Schmidt Groupe司米集团。自1934年在法国阿尔萨斯成立后,集合法国艺术与德国精工,86年来始终坚持“服务消费者”的宗旨,凭借在工业和商业上不懈努力,SCHMITD连续多年蝉联法国第一,厨具出口量占法国厨具出口总量的二分之一,成为法国业内第一家率先获得质量、环境和安全三项国际认证的橱柜制造商。

  从0到86年,拥有着丰富的定制橱柜制造经验与文化积累的司米橱柜,以专业定位品牌,以品质演绎橱柜行业标准,为专业专注夯实了发展基础,展现出更强品牌实力。

  从1997年成为法国首家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橱柜制造商、2004年跃升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橱柜品牌、2007年成为名列欧洲第五、法国第一的知名橱柜品牌生产商,再到如今在全球拥有六大4.0智能工业园,产品畅销24个国家,服务超过1000万个家庭,成为凝聚法德橱柜精髓的、风靡欧美86载的法国领军橱柜品牌。

  二.全新品牌广告语:做橱柜,司米更专业

  2014年,司米橱柜由索菲亚集团强势引入,强强联手,进驻中国。从进入中国市场,司米橱柜为了把法国人以美食为生活艺术的态度完美地融于品牌中,推出了“享受分享,分享享受”广告语,旨在把法式厨房的文化和美学分享给中国消费者,让国人更加享受与全家人在独特细致的法式厨房中一起烹饪、享用美酒佳肴的时光。

  六年来,司米橱柜以生产力、研发力、信息建设力成为发展基础,凭借法国的领先设计,德法工业4.0制造品质,已有专卖店1000多家,累计销量突破27亿,成为深受中国家庭喜爱的橱柜品牌,成功跻身中国橱柜市场第一梯队。

  为了强化司米橱柜品牌在中国家庭用户心中的认知,成为中国市场中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与品牌力、具有更优秀服务及更专业的橱柜品牌,司米橱柜迎来了新的变革台阶。

  司米橱柜

  发布会上,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兵先生宣布2020年司米橱柜全新品牌广告语——做橱柜,司米更专业。王总亦表示,司米橱柜能够获得中国市场的认可,主要因为始于专心,持以专注,成就专业!

  专心专研橱柜领域:从1934年至今86年,三代人,坚持只做一件事:专研橱柜领域,始终坚持技术创新、重视自主研发,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致力于从客户中来再到客户中去,推动以品质入心、专业品牌形象在消费者心中的建立。

  专注每一个细节:司米橱柜围绕着消费者,极致地专注每一个细节,坚守橱柜行业标准,从

  环保、品质、服务、工艺、功能和设计等多个层面,专注地为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均好性,满足顾客体验的高效厨房解决方案和全新的厨房享受。

  因专心、专注而更专业:司米橱柜拥有国际领先设计力,赋予产品国际文化与领先设计理念,赢得消费认同;具备行业领先产品力,加大对橱柜智能制造、科研开发的投入力度,持续打造强具竞争力产品;具备法式金管家服务、5S国际化售后服务准则、3H国际化安装服务等法式领先服务力;具备全球六大工业园、中国两大4.0智能工厂、引进法国总部IGT垂直一体化信息化系统等强大工业4.0的生产力。

  三.立心追求专业,从未止步

  2019年12月19日,司米橱柜与中国女排强强联合,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橱柜品牌。

  这背后是二者在专业领域做专业事的契合:一位是倾尽38年持续专注打磨球技的体育界“十冠王”,一位是专注在每一道工艺上都力求完美,给消费者带来360°无死角极致体验的法国橱柜领军品牌。司米橱柜相信,用冠军品质加持并附以品牌软实力,橱柜专家形象将进一步得到巩固,从而提高品牌增值,实质性拔高司米口碑品质高度!

 司米橱柜

  未来,司米橱柜将继续深耕、探索橱柜领域,以个性化设计与高品质产品打造专业体验、塑造强化厨房专家形象,为更多家庭提供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体验、让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走进更多中国家庭!

标签: 司米橱柜
招商宝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招商宝”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招商宝”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 使 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招商宝”。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它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 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 网 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3.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0592-7761730 4.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本站为网友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