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招商宝-家居建材招商、家居建材加盟、家居建材代理门户网站!
[登录] [经销商/企业免费快捷注册] 招商服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二维码 网站地图
在线申请
我要加盟
我要招商
微信联系
官方公众号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品牌动态
科技变革厨房生活,法国司米橱柜顶级智能新品i-Notion全新上市
来源: 时间:2020-06-03 浏览量:2906 发布者:招小宝
招商宝
招商宝 查看详细加盟信息 > 标签:招商宝加盟 门店数量:100-300基本投资:10-20w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AI、5G等新型技术的高速发展,智能家居得到不断普及,在短短几年间已经进入到了“人工智能+家居场景”的智能阶段,让众多消费者提前“生活在未来”的畅想逐渐变为现实。

  而智慧厨房作为智能家居时代信息化高速发展带来的进阶智能化产物,是未来智能化生活的一大标志。它具备着的暗黑科技力量,让厨房生活变得便捷、高效、智能、健康,与中国现有3-4亿的新中产阶级消费人群所追逐的科技化潮流、唯美化时尚品质、智能化服务需求十分贴合。

  法国司米橱柜早已洞察智能化下崛起的新中产高知消费群体,并提早进入智能化橱柜的研发领域。在2020年疫情的推动下,通过创新厨房智慧功能多元化的主动服务,为厨房注入有爱有度的智能,推出以智能化定位变革厨房生活的成果——未来家居智能科技厨房i-Notion,减去厨房生活的糅杂与繁复,还原简单与趣味。

  

法国司米橱柜怎么样

 

  8大智能布控系统,构建智能厨房生态圈

  i-Notion,继承了法国司米橱柜I系列顶级配置高品质基因,以科幻主义色彩风格作为灵感,将经典蓝钢琴烤漆门板与朋克红锈防火板相结合的前沿外观设计,让厨房外观的每一面都锋芒毕现,使其成为具有与时俱进酷炫外观、精工品质、超前卫设计、高科技品质现代风的顶级智能厨房空间。

  法国司米橱柜i-Notion智能厨房拥有8大智能布控系统,用以人为核心替代冰冷科技秀,根据消费者不同生活场景和需求,提供更为丰富、更具人性化的沉浸式厨房体验。

  

法国司米橱柜怎么样

 

  i-Notion智能厨房中的智能控制互动中心,集成了灯光、电器、五金、窗帘、网络等多个智能模块。法国司米橱柜将其与APP交互联合,通过手机便能一键控制厨房所有场景,实现随时随地远程遥控,把厨房握在手心,让智能为厨房增添睿智。

  

法国司米橱柜怎么样

 

  互联互通是i-Notion最大特点之一,除了智能控制互动中心,智能影音娱乐系统可以通过智能触控投影屏、立投触控,让听歌、刷剧、游戏、菜谱、电器五金随处可控。以前所未有的多屏互动、跨界体验的全新视觉、同步世界的精彩,让厨房变成娱乐中心,打造极致体验感。

  不少人认为科技感等同冷色调,但i-Notion智能灯光系统却可打破既定印象。通过设置场景记忆模式控制厨房灯光的开关、亮度、冷暖变色,让使用者心情随光而变。同时智能灯光系统还能实现自动感应,省去接触,实现光随人动,有人就有光。每一寸光的颜色都体现出法国司米橱柜赋予i-Notion的灵动智慧,点亮每一寸厨房空间。

  

法国司米橱柜怎么样

 

  在i-Notion的系统中,收纳是重中之重。法国司米橱柜,打破传统收纳设计,添加特有电动开合技术,以电动巴士移门开启三重收纳空间、未来窗隐藏部分收纳空间、电动抽屉避免跳高弯腰动作,用高科技简化日常厨房使用带来的繁琐,让厨房智纳百川,游刃有余,一开一合之间尽展科技浩瀚之美。

  

法国司米橱柜怎么样

 

  贴心、人性化的厨房是智能化的基础。法国司米橱柜为i-Notion新增了智能人厨工效系统,轻轻一按全新的岛台“神秘岛”,就能根据不同操作者的身高、不同场景的操作需求,灵动调度合适的高度,达到升降自如,创造出全家共享的互动中心。

  

法国司米橱柜怎么样

 

  关注厨房健康更能通过智能水质监测龙头进行24小时监测水质,实时显示饮用水数值、水温;通过智能净水器监测寿命,达到双重净滤,拒绝每一个细菌的残留。让智净生活,护航健康,于悄然无声中关爱你每一天的厨房生活。

  既然厨房是最温暖的空间,就离不开必须拥有的安全感。i-Notion更具有智能安防报警系统、智能环境感知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厨房异样,感知家居环境状态,全天候为家保驾护航。

  i-Notion,正通过8大智能布控系统实现着人们对更高品质厨房概念的畅想,做到了互联互通、高科技感的厨房服务,让产品更懂人的情绪与需求,引领着一种更科技、更智能、更后现代的、更具高科技风格生活方式的到来。

  引领橱柜行业打造高质智慧厨房,开启司米橱柜智能体验新时代

  近两年定制家居行业处于困难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各大品牌均面临着业内竞争白热化。然而法国司米橱柜变压力为机遇,为厨房空间插上互联智能化的翅膀,引领橱柜行业打造高质智慧厨房,与其对行业趋势的洞察与创新密不可分。

  首先依托法国司米橱柜携手Schmidt 集团法国总部设计团队打造国际化原创设计,由SCHMIDT司米橱柜法国总部主笔设计师Jannick Dupont亲自打造的兼备现代高级科技感和艺术感的全新杰作,使i-Notion以国际化审美,极致呈现出先锋美学。

  其次,i-Notion的诞生更是法国司米橱柜提前进入智能化橱柜的研发领域,融合大量用户需求,以独特8大智能布控系统做到互联互通,将智慧厨房解决方案从构思变为现实,提供充满高科技感厨房服务的成果。

  i-Notion,法国司米橱柜2020年首套颠覆性场景化交互智慧的顶级智能新品,用科技回归简单、用智能除去糅杂与繁复、打造国际化原创设计,刷新厨房概念,独具慧眼般打造了富有跨界体验的AI智能厨房的终极形态。其尖端科技与先锋美学的极致呈现,标志着法国司米橱柜开启智能体验新时代,将引领橱柜行业打造高质智慧厨房,获得定制橱柜行业智能厨房的领先地位!

标签: 法国司米橱柜怎么样,i-Notion,智能厨房
招商宝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招商宝”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招商宝”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 使 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招商宝”。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它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 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 网 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3.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0592-7761730 4.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本站为网友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