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招商宝-家居建材招商、家居建材加盟、家居建材代理门户网站!
[登录] [经销商/企业免费快捷注册] 招商服务 微信 微信二维码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二维码 网站地图
在线申请
我要加盟
我要招商
微信联系
官方公众号
商务合作
商务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品牌动态>>
集成灶十大品牌丨贺喜分体式集成灶温馨提醒:夏季高温 谨防中暑
来源: 时间:2020-06-16 浏览量:3191 发布者:招小宝
招商宝
招商宝 查看详细加盟信息 > 标签:招商宝加盟 门店数量:100-300基本投资:10-20w

  已经步入三伏天,天气炎热难耐,很多医院门诊接诊的中暑患者日趋增加。那么高温天气,该如何做好防暑工作呢?下面,小编带着你一起来了解下吧。

  暑为火热之气所化,暑气太过,伤人致病,则为暑邪。暑邪致病,有明显的季节性,主要发生于夏至以后,立秋之前。故“先夏至日者为病温,后夏至日者为病暑。”暑邪致病,有伤暑和中暑之别。起病缓,病情轻者为“伤暑”;发病急, 病情重者,为“中暑”。

  

贺喜电器怎么样

 

  那么夏季高温该如何防暑呢?具体如下:

  夏季高温如何防暑——充足的睡眠

  

贺喜电器怎么样

 

  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保证足够的睡眠以保持充沛的体能,固护正气,达到防暑的目的。

  夏季高温如何防暑——合理饮水

  每日饮水3升至6升,饭前饭后以及大量运动前后适量饮水。适量喝些茶叶水、白开水、菊花茶,苦丁茶等效果更好,少喝不喝碳酸饮料。

  夏季高温如何防暑——科学合理的饮食

  吃大量蔬菜、水果比如西瓜、冬瓜、生姜、米仁,绿豆等有清热,利尿,利湿的作用。另外,适量的食用动物蛋白质和脂肪,补充体能消耗。切忌节食。

  夏季高温如何防暑——做好防晒措施

  室外活动要避免阳光直射头部,避免皮肤直接吸收辐射热,带好帽子、衣着宽松,中午高温避免外出中暑。

  

贺喜电器怎么样

 

  特别提醒:家中常备防暑药:

  

贺喜电器怎么样

 

  1、藿香正气液(水、丸、胶囊):主要有降暑解毒、化湿和中之效。临床凡有外感风寒、内伤湿滞,表现为感冒、呕吐、腹泻的患者,均可使用。

  2、十滴水:主要用于中暑引起的头痛、头晕、恶心、呕吐、胃肠不适等。在长途旅行、高温环境下工作时,可用此药预防中暑。

  3、人丹:主要用于因高温引起的中暑头痛、急性胃肠炎(呕吐、腹痛、腹泻)、夏季感冒与水土不服等。

  4、暑症片:具有降暑解毒、化痰开窍、调和胃肠之功效,多用于中暑昏迷者的急救,苏醒后即可停药。孕妇忌用。

  5、清凉油:主要成分是薄荷脑、薄荷油、樟脑油、樟脑、桉油、丁香油、桂皮油等。具有清凉散热,醒脑提神,止痒止痛。用于伤暑引起的头痛,晕车,蚊虫叮咬等,亦是夏季旅游常备的良药。

  6、金银花:具有祛暑清热、解毒止痢等功效。可开水泡代茶饮。

  7、菊花:具有消暑、平肝、利尿等功效。有高血压患者尤宜。以开水泡代茶饮。

  8、荷叶:适宜中暑所致的心烦胸闷、头昏头痛者。有高血压患者尤宜。以开水泡代茶饮。

  

贺喜电器怎么样

 

  在炎炎高温之下,哪怕是什么事都不干都觉得浑身难受。只想待在空调房里葛优躺~然而辛苦的妈妈却依然要在厨房这个闷热的战场上与油烟做斗争!怎么办才能让妈妈免除夏日油烟侵害呢?一台贺喜分体式集成灶秒吸油烟,真正油烟不过脸,清清爽爽过夏天。另外,使用贺喜分体式集成灶还能大大减少妈妈在厨房的时间,多功能同时进行,简单快捷又健康,贺喜分体式集成灶就是这么酷!

  这个夏天,跟着贺喜分体式集成灶一起酷爽一“夏”吧!

标签: 集成灶十大公认品牌,贺喜分体式集成灶质量怎么样,贺喜电器怎么样
招商宝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招商宝”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招商宝”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 使 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招商宝”。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它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 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 网 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3.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0592-7761730 4. 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本站为网友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